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懵了!这还是我认识的土桥坝?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0 14:55:24

  房地产发展的方向,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恩施城市发展的方向。

  对于土桥坝而言,土桥大道以东的沙湾片区,近几年借助金龙大道这股东风,已跃居为新城区。

△恩施土桥坝

  回想起前些年,这里街路破损严重,道路交通拥堵,附属设施不规范、不配套;

  而且市区环境卫生差、公共休闲空间不足、城中村夹杂其中、文化体育学校等配套设施缺乏……

  要想改变城市面貌,打造一座现代化宜居生态新城,让市民群众过上更美好的日子,对老城区的总体改造升级势在必行!

  经过几年大刀阔斧的改造,沙湾片区迎来华丽蜕变!

  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新建道路建成通车,一个个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城市公共空间相继建成。

  城在林中、房在园中、人在丛中……城市“长”大了,“长”高了,“变”靓了。

  一片片老旧除去、一处处陋颜改变、一段段梗阻打通,代之以美丽清洁街区、通达坦荡路网。

  住在这里的新城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得到了满足。

  如今大批居民涌入这里安家,看中的不仅是这里日新月异的变化,更重要的是这里优质的配套设施的完善。

  民大附小、州第二民族幼儿园一(规划)、市一中、舞阳中学、湖北民族大学、湖北恩施学院、职院等涵盖大中小幼的学校环绕周边。

  凤凰山森林公园、龙洞河公园、土家女儿城等休闲娱乐健身场地举不胜举。

  现如今的土桥坝,处处彰显着成熟。纵横交错的交通路网、来来往往的多条公交线路、密集分布的中小学校、区级医疗配套,这里都有。

  说实话,土桥坝虽不大,但正是这不大范围里容纳了多种多样的配套,也让大家的日常生活更加方便。

  难怪就算城市版图如何扩张,许多恩施人依旧不愿离开这里。

△繁华城区

  盛势土桥之上,一城繁华之芯。

  中梁国宾府,不负千亿中梁之匠心,深耕恩施第三子。以超越前作之雄心,淬炼全新升级封面作品,引领恩施人居再度焕新。

△中梁国宾府效果图

  中梁国宾府建面约78—129平米文枢御宅,目前已经达到预售条件,开盘在即,限时2万抵5万。安家土桥坝,优选国宾府!

户型展示

  另据悉,7月24日,项目产品发布会暨奇幻魔术秀将在州文化中心举行,著名魔术师将为你开启魔法世界大门,门票到访营销中心即可领取!

  项目地址:土桥大道与沙湾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718-899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