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疯狂!25分钟清光一栋楼,均价6800+,金桂大道燃了!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19 12:56:55

  新浪乐居讯:大开眼界!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都不敢相信今年恩施还有这样的开盘选房场面!

  7月18日上午,位于州文化中心对面的大盘金宝利·中城荟正式开盘,引发了一波抢购潮。


  作为全恩施少有的“CBD红盘”,该项目首开就交出一份令人惊叹的答卷。仅仅25分钟,一栋楼的房源就被扫空,可谓神速!

  硬核的地段、配套、户型与品质,收获了大量的自住改善客与资产保卫者。

  不少人冲着新城CBD的地段而来,更多买家看好中城荟的配套与潜力,无数个“自住兼投资”的需求在这里完美释放。

  因此,就有了这样的选房的现场:


  据悉,本次首开推售的是5号楼,面积段为105-143㎡的范本人居,户型采用全优设计标准,每一个户型都方方正正,布局科学合理,公摊占比仅约15.6%。

  由于首开房源不多,但意向客户有数百组,因此不少置业者错失了心仪的房源,需等待后续加推的楼栋。

  

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偏偏这个项目能有如此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首先,我觉得是天时与地利的“碰撞”。

  在《恩施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中,政府明确了对新城片区的规划,尤其金桂大道片区,不论是交通、医疗、政务、金融还是体育、休闲等均将在此重点布局。

  在2011年至2021年,恩施城市10年发展中,此区域已成恩施城市新规划布局大势已成之地。地段高配性不言而喻,出入享繁华,进退间揽尽城市发展红利,是名副其实的新城CBD高能地段。

  金宝利·中城荟地处恩施“六纵五横三环城”的城市交通主轴枢纽上,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发达,东临金桂大道,纵向贯通恩施南北。

  △中城荟实景

  向北可直达许家坪机场、恩施火车站以及恩施客运中心,向东2公里直连金龙大道,可北至恩施高中,南至女儿城。整体交通路线呈网状,10分钟内迅速完成城区切换,畅达恩施全城。

  项目也位于新城CBD之心,与施南古城、中国硒都茶城、新天地均隔街对望,这是恩施商业繁华热闹之地,也是恩施居民消费娱乐的必选之地。

  另配套有奥特莱斯、欧亚达家居、金谷国际广场、红星美凯龙、时代家居mall等大型商业体,项目自身还打造约8000方吃喝玩乐购一体化临街风情商街,万千潮流业态下楼即享。

  △金桂大道CBD

  

而且,这里更享有高配便捷的医疗配套,恩施州中心医院(新址)、恩施民大附属医院、亚菲亚妇产科医院、华龙总医院等为您及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其次,是项目自身过硬的品质。

  随着改善时代的来临,买套好房子已经成为大趋势。但市场上楼盘千千万,真正值得购买的房子,一定是从买房人角度出发的。

  “始于区位,红于颜值,心动于产品。”不少买家冲着CBD这个IP而来,最终却惊艳于中城荟的产品力。

  △中城荟效果图

  项目打造建面约10万方商住综合体,共5栋臻品小高层、约8000方潮流风情商街、还有一栋全自持五星全玻璃幕墙酒店。

  5栋小高层,只有415套,板式结构,浅灰色系真石漆搭配阳台玻璃篮板,外立面尽显高端美感。

  户型涵盖了多个面积段,从建面约83-143平的二居室到四居室齐备,足以满足各阶段置业者所需,宜居宜商。


  在住宅外围,是一个将成为恩施标志性建筑的五星酒店,将有金宝利自持运营,不仅会升华城市形象封面,更是集商务洽谈、宴会、餐饮、休闲、住宿等多功能于一体。

  现代中式风格的园林,也是中城荟的一大特色,景观设计呈现“五进归家”礼制,一进中式大雅之堂,二进中轴会客厅,三进全龄儿童区,四进幸福规划路,五进精致入户空间,塑造一个共享、交融、沉浸式的城心住区。

  △中城荟实景

  户型赏析:





  据悉,目前金宝利·中城荟施工进展顺利,后续楼栋即将加推,尽请关注!详情咨询:8566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