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围观:恩施那些潦草至极的小区园林,品质从何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6 13:51:40

  新浪乐居讯:众所周知,在如今这个追求居住品质的时代,园林,是一个小区高端与否的重要参考标准。

  尤其是生活在城市,随着高楼大厦越来越多,热岛效应增加,空气不再新鲜,若居住的地方还没有园林环绕,这种压抑感可想而知。

  然而打造一片好的园林,花费自然也是不菲,不是每一个开发商都会用心去打磨,特别在早些年代,粗放型的开发,极少有对细节设计的关注。

  以前的楼盘,房子修起来,种上几颗桂花树,铺点点草皮,就算是园林绿化了,特别随意,特别简单,谈不上什么设计感,更别提美感了。

  这样的小区,以前在恩施其实并不鲜见,先天性的不足,导致后期也难以维护。

【示意图】

  比如有的没有人车分流,业主想带娃散个步,非常不安全;

【示意图】

  有的前期弄了一点水景或者绿植,但后期不管不问,变成臭水沟和垃圾堆,蚊虫滋生;

【示意图】

  更有甚者,房子烂尾了,园林自然也就是一片荒地,长满杂草,业主经常开玩笑说,这就是纯正的野生园林。

【示意图】

  其实,开发商开始重视园林,不过也就是这10年前后的事儿。

  为何现在的开发商都会着重打造和宣传自己的园林?好的园林对我们生活又有什么影响呢?

  一、赋予建筑生命

  园林是建筑的灵魂,钢筋水泥大楼,没有园林,只会给人一种压抑、枯燥、冷冰的距离感。

  只有山、水、花、草、木加之充盈,仿佛瞬间给予了建筑生命,楼层也变得会“呼吸”。

  二、开发企业的用心

  园林打造得好与坏,在一定程度上能折射出背后开发企业的理念和品牌,只有注重品质的开发商,方才放心。

  注重园林建造,规划整齐而富有特色,哪怕是一处草坪都能感受到精心,那么居住在这里定当舒适。

  三、支撑生活情怀

  快节奏的生活,枯燥重复的工作,人们越来越渴求能抒发内心情怀的地方。

  园林是家庭的后花园,是抽离繁杂闹市的私境。散步、休闲、健身、遛弯,离开了园林,生活该多无趣?

  当下的恩施,园林设计发展到了何种地步?哪些小区的园林具有代表性?

  7月9日,也就是本周五晚7点半,新浪乐居特邀上海水石设计重庆分公司的设计大师,与大家聊一聊在如何选择好的园林小区,尽请关注!

  直播访谈地址:https://m.live.leju.com/house/es/6818037332408078623.html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