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五峰山脚下六年城市变迁史,深深被震撼了!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18 11:20:34

  新浪乐居讯:如果你是土生土长的恩施五峰山人,你肯定是近几年五峰山下,沧海桑田历史的见证人。

  或许,老百姓并不太在意政府的规划蓝图,但这里的点滴变化,都被他们一 一看在眼里,像是在做梦一般,这里就变美了。

  几年前五峰山隧道、金龙大道、209国道还是梦,洗爵溪河景公园、女儿会公园甚至连构思、设想都没有。

  如今,四通八达交通路网形成、美丽如画的公园相继落成,山窝窝里崛起的新城,以令人吃惊的速度不断发展壮大着。

  那么,你还记得几年前她的容貌吗?

  几年前,山上全是密密麻麻的房舍,但山下却略显荒凉,举目之内即山地、沼泽地,良田其实并不是很多。

  五峰山下、蔡家河周边要么是土路,要么根本就没有路,一下雨泥泞不堪,若不是种点田,都很少有人来这里。

  如今常年在外地打工的人们,回来了根本找不到路,不是没有路,是路太多了,回自己家还得开导航。

  “新的电梯房就是好!终于不用住在破烂的单元楼了!”昔日住“低矮小”危旧房的居民,相继搬进“高大上”的电梯房后,一致评价都说好。

  沧海桑田、历史巨变,仅仅几年时间,五峰山下可谓迎来脱胎换骨式的巨变。

  平地起高楼、配套建设一一落实,城建和区域发展产生强烈共振,政府强力打造的城南新区“高光”时刻正在躧踏而来。

  恩施城市建设扩展到哪里,市政配套就建设到哪里。随着清江新城这座人居大盘在五峰山下强势崛起,学校、医院、公园、商业等配套相继落地,为核心区发展加码助力,市民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五六年时间的光阴,横七竖八的田埂变成四通八达的城市大道,老旧散乱的农舍变成鸟语花香、花树环绕的小区,美轮美奂比肩耸立着流光溢彩的高楼……

  昔年的乡村,如今的现代都市。熠熠生辉的不仅是天际线下矗立的建筑景观,还有精心布置的街景。

  富有土家文化的画廊,浓郁的生活气息的雕塑,四季花枝招展的花坛,艺术性高雅的公交车站……如繁星闪烁,难以尽说。

  这里天蓝,地绿,水清,诗中有画,画中有诗,美不胜收,令人陶醉其中。

  仅几年时间,五峰山下打造的城南新区,便建设取得举世瞩目成就,展现了从昔日“小村”变身为今日繁华都市的辉煌历程,也是恩施城市建设巨浪中一个真实写照。

  如今,越来越多周边县市的人选择来清江新城安家定居,一方面这里离高速口近,回老家方便,更重要的是,这里既可触摸到老城的繁华,又可以感受到新城的独特魅力。

      清江新城四期中的清江山水北正在火热销售中,建面约100平米幸福三房—232平米阔景复式均有售,可满足不同刚需、改善型置业需求,详询:896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