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好房不怕等!恩施三新盘终于获预售!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02 09:46:05
摘要
日前,据恩施市住建局消息,恩施三大新盘获预售公示,预售面积达52481.53㎡,三盘分别为广银·翡翠城西园、匯德華庭、云栖玖望。

  新浪乐居讯:日前,据恩施市住建局消息,恩施三大新盘获预售公示,预售面积达52481.53㎡,分别为广银·翡翠城西园、匯德華庭、云栖玖望。

  广银·翡翠城西园

  此次,广银·翡翠城西园公示了2栋,分别是15#和17#楼,预售面积22314.88㎡,均为住宅。

好房不怕等 恩施三个新盘来了

  匯德華庭

  同样,匯德華庭公示的也是2栋,分别为4#和6#楼,预售面积26062.37平方米,为住宅和商业。

好房不怕等 恩施三个新盘来了

  云栖玖望

  与上面两个项目不同,此次云栖玖望公示了4栋,分别为1#、2#、3#、6#楼,预售面积却只有4104.28平方米,入市产品或为联排院墅。

好房不怕等 恩施三个新盘来了

  不难看出,6月入市房源,产品较为了丰富,除了高层外,还有商业和院墅,可满足不同置业者需求。

  另外,从片区来看,这三盘所处的地段正是当下发展火热的金龙新区和高新区,除了地段带来的优越,三大项目也是各有亮点,6月有置业需求的,不妨及时上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