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长江少年说”语言大赛来了,看我恩施少年风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3 14:01:22

5月21日至5月22日,

2021年湖北省青少年语言艺术大赛

——“长江少年说”恩施赛区海选赛

在润德·城市森林花园营销中心成功举行。


  ◆湖北青少年语言表达艺术的权威赛事

  本次海选赛由湖北广播电视台、长江云、湖北教育电视台、润德·城市森林花园联合举办。

  5月21日至23日期间,数百名小选手依次登台,有的进行爱国主题演讲、有的朗诵散文诗歌、有的诵读经典名篇,他们在语言艺术方面的表现让现场的家长、观众、评委们连连称赞。

  专业评委们根据小选手舞台口才演说的实际表现情况实时打分,再取平均分,根据分数的高低评选出最终晋级复赛的选手名单。

活动现场

  爱党爱国主题演讲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孩子们通过自己的语言,用充满朝气与童真的方式,向党和祖国献出赞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长江少年说”是由长江云新媒体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重磅打造的青少年语言艺术大赛,是湖北青少年语言表达艺术的权威赛事。

小选手风采

  目前,大赛已在全省十个地市陆续拉开大幕,目前正是大赛的海选阶段。成功通过海选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2021年7月至8月在恩施州举办的“长江少年语言艺术特训营”活动。

  据悉,所有入围复赛的选手都可获得“长江少年说”湖北省青少年语言艺术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入围决赛的选手集训汇演视频将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长江云TV等平台展播,最终与全省的观众朋友见面。

  ◆润德·城市森林花园,倾情助力孩子们的梦想!

  此次活动,得到了润德·城市森林花园的大力支持,作为恩施老牌的本土房企,润德地产依托于清外教育集团,打造更宜居小区的同时,也时刻关注并助力恩施青少年的成长和进步,得到了众多业主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关于润德·城市森林花园

  △效果图

  润德·城市森林花园位于金龙大道北段,是恩施州第一个签约专利的第四代住房,总建面约33.3万方,其中项目一期住宅约10.2万方,容积率仅1.89。

  "一户一庭院、一家一森林",润德·城市森林花园每户都赠送了一个空高达6米,建面约40-80㎡的空中庭院,致力打造具有创新性、颠覆性的绿色生态建筑,真正改善人居环境。

△效果图

  目前,该项目建面约149-191平户型正在火热加推中,瞰景央座,超大庭院,等你品鉴!

A户型:建面约117平方米

△户型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