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约62亩教育用地将出让,恩施这个村教育配套有望升级!
来源:新浪乐居2021-05-09 11:11:44
摘要
日前,恩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协议方式出让一宗位于七里坪核桃村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新浪乐居讯:日前,恩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协议方式出让一宗位于七里坪核桃村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据悉,此次出让的地块用途为教育用地,年限为50年,容积率≤1.2,土地面积约41389.35平方米,约合62亩。

  七里坪核桃坝村,在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因毗邻沪蓉西高速公路、七里坪网红公园以及去年通车的七里大道,已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

七里坪网红公园

  2018年,因修建七里大道,七里坪核桃坝村大部分居民都面临着拆迁,拆迁后的居民将全部搬至爱奔汽车城对面的核桃坝村安置小区里。

  据悉,整个安置小区届时将容纳千多户人居住,而目前该片区内仅有一所阳鹊坝小学在投入使用,无法完全满足片区适龄学童就近上学的需求。 

  此次教育用地的出让,将极大缓解七里坪核桃村村民学位紧张和优质资源不足等问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