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200万元起,约合185万/亩 恩施高新区又挂地!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01 12:22:22
摘要
日前,恩施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一则土地出让公告,宗地面积7942㎡,约合11.9亩,地块没多大,竞买保证金却需全部缴纳,门槛这么高,这是怎么回事?

  新浪乐居讯:日前,恩施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一则土地出让公告,宗地面积7942㎡,约合11.9亩,地块没多大,竞买保证金却需全部缴纳,门槛这么高,这是怎么回事?

2200万元起 恩施高新区又挂地

  公告显示,该宗地位于六角亭街道办事处书院社区悦融湾南侧,隶属当下发展正盛的恩施高新区,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兼容商服用地(5%≤商业建筑比例≤10%)。

  宗地名称为GX2020-11号,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容积率下限为1.0,上限仅1.5,这难道是要建洋房?

2200万元起 恩施高新区又挂地

  另外,资料上还显示,该地块挂牌起始价为2200万元,约合185万元/亩,值得关注的是,这块地竞买保证金也需2200万元,需全部缴纳,相比于之前的分期付款以及低门槛购买的来说,属实有点高了。

  不过,此次出让的地块不大且位置较好,竞买保证金全部缴清也不为过。

2200万元起 恩施高新区又挂地

  另据悉,该宗地将实行网上挂牌出让,起始时间为2021年4月6日8:00,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16:00。

  有意竞买者,必须登录恩施州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注册、完善竞买人信息资料,按规定缴纳竞买保证金方可参与竞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