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恩施女不顾家人反对私自买房 结果3个月不到……
来源:新浪乐居2016-10-16 07:42:00
摘要
故事很短,却引人深思。

  新浪乐居讯(编辑 歪歪)今天,小编要讲一个真实且就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故事。故事很短,却引人深思。

  国庆节后的某天,小编在金龙大道练完车后,叫了个滴滴准备回家。

  上车后,发现司机是个姐姐,长得素净精致,自然就想多聊两句。

  见她中控边放一文件袋,上面有“盛和景园,8988888”几个字。于是问她是否在那儿买房。

  她说,是呀,就那一号楼上,随手指着车窗外。啊,这么巧,原来咱是邻居,你几月买的?小编再问。

  7月撒,第一次开盘的时候。想来搞笑,当时我想买,跟他们一说,我爸妈、老公、七大姑八大姨几乎都反对,滴滴姐姐坦言。可是开盘那天,我看价格不贵,于是背着他们瞧瞧交了定金。后来签合同,喊我老公来,他都生气不来也,她继续笑着说。

金龙大道金龙大道

  那最终是怎么决定的?小编追问。我都交定金了,基本就是生米煮成了熟饭,我肯定要买了,他们都反对我也要买,我自己出钱买,首付还不到10万块,我名下无房,是首套,只要两成首付,她解释道。

  额,那准备以后自己住?小编继续问道。过两年,等这边发展起来了,我想简单装修了租出去,100来平小三房,自己住有点小,但是租出去抵月供还是没问题的,她信心满满的说。

  家人都反对,你怎么就那么笃定呢?小编不依不舍。这个,总不能等想上厕所了才来挖坑吧,城市发展,总需要看个趋势,恩施的趋势,就在金龙大道,有了这点,前景我一点儿都不担心。家人反对是他们看不懂趋势,我不怪他们。

盛和景园营销中心盛和景园营销中心

  另外一点,我觉得3600左右这个价格硬是搞得了,所以就买了。一定要等这带发展起来以后再买的话,这个价格就肯定没有了,滴滴姐的分析有理有据,小编暗自佩服她的决断力。

  还没等小编继续发问,她又自顾自地道,你看嘛,现在10月,距离我买房还不到3个月,这边的价格已经涨了些,我这房子,现在若转手,烂背时卖个3800总行吧,怎么划不来?

  那现在家人什么态度?小编笑着问,他们呀,服了,嘴巴被堵住了,滴滴姐也笑。听说这个月盛和景园5、6号楼又推出来了,我就跟我那些伴儿讲了,现在赶紧买,过了这村儿就没这店儿了……

绿荫环绕,金龙崛起绿荫环绕,金龙崛起

  小编感慨,这世间为何有穷人富人之别,也许,最开始,大家都是一样的,只是后来人生路上的一次次选择,让大家的距离越拉越大,而选择,即是命运。

  面对当下这样一个看不懂的楼市市场,有些人果断下手,有些人仍在观望,孰对孰错,也许时间才是最好的检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