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交投康硒城将启?最新消息来了...
来源:新浪乐居2020-11-27 15:09:46
摘要
11月27日,恩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出让位于旗峰坝社区一宗新地。

  新浪乐居讯:11月27日,恩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出让位于旗峰坝社区一宗新地。

旗峰坝今年首宗地将挂牌出让

  此前,这块地在11月24日被终止出让,具体终止原因,公告中未明确标明。

旗峰坝今年首宗地将挂牌出让

  仅仅两天,这块地又重新上线,挂牌待售。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该地块的具体出让信息。

  地块位置位于何功伟村旗峰社区,宗地编号为2020-64,土地面积108772㎡,约合163亩,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

  该地起始价22843万元,约合140万/亩,土地单价约为2100元/㎡,竞买保证金11422万元,竞买门槛较高,占起始价的50%。

旗峰坝今年首宗地将挂牌出让

  另规划的容积率下限为1.0,上限2.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从以上数据不难看出,该地块将打造成一个高端品质社区。

旗峰坝今年首宗地将挂牌出让

  今年以来,州城共出让了14宗地,揽金24.83亿。其中,金龙大道7宗,金桂大道2宗,舞阳坝2宗,土桥坝1宗,高新区1宗,施州大道1宗。临近年关,旗峰坝也将迎来今年首宗地的出让。

1

  今年国庆,高旗大道中段通车试运行,打通了航空路、土司路等拥堵节点,使得旗峰坝居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另旗峰大道改造项目也在抓紧时间施工,顺利的话,或将在12月底全线贯通。

1

  道路的打通,使得旗峰坝片区的价值不断飙升!再加上旗峰坝多所学校林立,被公认为是教育新城,由此不难得知,此地块竞买门槛较高的原因了,一位业内人士分析到。

  坊间传闻,湖北交投运作多年的康硒城项目,亦将启动,首发区域与宗地位置较为契合,具体情况,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