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金龙北三宗地即将出让,面积超14万方!
来源:新浪乐居2020-11-24 11:37:21
摘要
11月24日,恩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土地出让公告,金龙北城三河村即将再次出让地块,且一口气就是三宗。

  新浪乐居讯:11月24日,恩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土地出让公告,金龙北城三河村即将再次出让地块,且一口气就是三宗。

  按说土拍是楼市常态,但一说到是金龙北出让,大伙儿都已按捺不住想要知道具体出让信息,别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土拍预告 金龙北三宗地即将

  第一块地,宗地编号为2020-62,出让面积68740.23㎡,约合103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

  宗地起拍价12374万元,单价约合120万/亩,即约1800元/㎡;按照容积率1.8上限指标来算的话,楼面地价约合1000元/㎡。

  该地块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竞买保证金仅需2475万元,竞买门槛只需起始价的20%。

土拍预告 金龙北三宗地将出让

  再来看第二块,同样位于城北三河村,宗地编号为2020-63,与上块地不同的是,这两块地将同时出让,包含纯商业以及商住混合两块用地,出让总面积为73998㎡,约合111亩。

       两宗地起拍价13320万元,约合120万/亩,竞买保证金2664万元,同样只需起始价的20%。

  其中,商服用地面积为19910.6㎡,出让年限为40年,建筑密度≤25%,容积率下限1.0,上限2.2,绿地率≥30%。

  城镇住宅兼容商服用地面积为54087.4㎡,建筑密度≤25%,容积率下限为1.0,上限2.2,绿地率≥30%。

土拍预告 金龙北三宗地将出让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出让的三块地,竞买保证金都非常低,仅需起始价的20%,这或许表明,土拍优惠政策再次放开。

土拍预告 金龙北三宗地将出让

  临近年关,州城土拍市场异常火热,除开这三宗地将于下月出让以外,金桂大道一宗地,也同样令人期待,究竟花落谁家?12月下旬,我们再见分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