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碧桂园首进宣恩 再筑一城!
来源:新浪乐居2020-10-31 15:46:00
摘要
碧桂园挺进宣恩,集28载开发经验,匠心择址,精细的产品布局,将为山水名城宣恩又带来一座高品质人居社区,筑梦美好宣恩!

  新浪乐居讯:10月31日下午,位于宣恩县椒园镇三河沟村一宗地块成功出让。碧桂园以6519万元将55.7亩地成功收入囊中!

碧桂园集团挺进宣恩 再筑一城

  据悉,该宗地出让面积约37131.03㎡,约合55.7亩,为城镇住宅兼容商服用地;规划的容积率≤2.5,绿地率≥25%,建筑密度≤30%。

  该地块的起拍价为6519万元,约117万/亩,土地单价约合1755元/㎡;按容积率指标上限2.5来算,起始楼面价为702元/㎡。

碧桂园集团挺进宣恩 再筑一城

  值得关注的是,碧桂园此次斩获的地块,属宣恩县教育城板块。实验四小(在建)、清外、宣恩一中、职校、特校等多所学府环绕,教育资源丰富,书香浓郁!

  该地块位于209国道旁,西邻工建博智广场、宣恩县人民医院(在建),东临宣恩县妇儿医院,聚集多所优质医疗资源,生活健康无忧。

碧桂园集团挺进宣恩 再筑一城地块位置

  不仅如此,该地块还毗邻全州最大、占地120余亩的综合性全民健身公园,包含室内体育馆、标准足球场、图书馆、游泳馆等全方面配套设施。

  2020年,是碧桂园进驻恩施的第五年,不忘初心,秉承匠心,碧桂园一直在用它的产品和服务说话,迄今已在恩施共布局了14个品质社区。

500强于金龙大道再起一城

  从最初的利川,到恩施、来凤、巴东、建始、鹤峰,再到最后的宣恩,碧桂园以星火燎原之势,全面布局恩施州各个区域,数年深耕,打下一城又一程的战绩。

  此次碧桂园斥资挺进宣恩,集28载开发经验,匠心择址,精细的产品布局,将为山水名城宣恩又带来一座高品质人居社区,筑梦美好宣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