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根本不够卖!”金龙北楼盘销售成绩出炉,一年半卖1200多套?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7 14:54:31
摘要
近日,金龙北热销红盘广银海棠湾一期公布销售战绩。从2019年11月到2021年7月,18个月的时间,广银海棠湾一期累计销售面积已愈15万方,销售1200余套。

 新浪乐居讯:近日,金龙北热销红盘广银海棠湾一期公布销售战绩。从2019年11月到2021年7月,18个月的时间,广银海棠湾一期累计销售面积已愈15万方,销售1200余套。

  其中,在去年10月份的房交会中,广银海棠湾更是卖得火热,项目销售面积愈2.5万方,成交套数超200套,成绩再次惊艳恩施。

  与此同时,广银海棠湾还引发了恩施地产圈凡尔赛文学。"一期18栋楼不够卖,二期再修16栋",看看,妥妥的凡尔赛鼻祖,有木有?

  不过,话又说回来,广银海棠湾用品质换数据,用实力赢得热捧,能在诸侯混战的金龙北中脱颖而出,也是实至名归。

  头顶着热销红盘高人气光环的她,自开盘以来连开连捷,热销不止,品质口碑与热销佳绩并驾齐驱,备受一城热捧!而"下次什么时候加推?"更是置业顾问被问到最高频的问题。

  据了解,广银海棠湾二期也将于八月荣耀入市,终究是不负等待与期望!这一次,千万别再错过!

二期工地实景

  资料显示,广银海棠湾二期总建面约18万方,由13-17层的16栋高层组成;项目容积率仅2.4,绿地率竟高达35%;规划总户数1060户,车户配比接近1:1.3。

  广银海棠湾二期作为全新产品,在社区、户型、 园林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社区方面,在一期的基础上,二期更加强调宅间景观和核心景观的协调性,做到户户观景、移步异景,渗透到各个住宅入户空间。

  同时,注重小孩、青年、老人不同年龄阶段和邻里之间的交互休闲需求,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全龄段交互式智美社区。

效果图

  园林方面,营造多组团绿化格局,移步异景,步步皆景,抬眼四望,满眼皆绿,如同漫步在公园里一般,舒享24小时的鲜氧生活。

  户型方面,经过多番设计优化,原本单阳台的变成双阳台,双阳台变成三阳台,不仅空间格局更宽阔,居住体验上也更加舒适。

  看完,是不是觉得很期待?别急,二期升级之作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目前,广银海棠湾一期马上结尾了,已处于清盘阶段,仅剩最后一百来席实景准现房在售;全龄泳池、全景飘窗、真石漆外立面、阳光车库等等,品质体验渗透每个细节。

       此外,为了节能环保,响应新能源发展号召,广银海棠湾一期在地下车库内还专门设计了一些充电桩停车位,大大方便了各居民的出行,如此贴心之举,必须点个赞!详询:0718-895599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