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胡超文:全州上下要通力合作,努力创建***高新区!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7 13:54:07

  7月22日,州委书记胡超文深入恩施高新区建设工地及企业车间,调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生产运行情况,并在恩施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胡超文强调,要聚焦发展第一要务、聚焦工业发展、聚焦服务配套、聚焦融资投资、聚焦招商引资、聚焦区级创新,举全州之力奋力推进恩施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在洲际食品公司生产车间、恩施高新区国药控股恩施产业园及178亩标准厂房建设现场,胡超文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安全生产。

  立讯精密工业(恩施)有限公司和达翔技术(恩施)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胡超文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员工深入交流,实地了解企业产能、市场销售等情况。他表示,要做好服务,加强宣传,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恩施;要加大与本地高校的合作力度,充分利用高校人力资源和科研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他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增强员工归属感,让人才来得了、留得住、能发展。

  胡超文充分肯定恩施高新区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三年来,在州及恩施市的共同努力下,恩施高新区发展势头良好,成效显著:创建国家高新区和“生态型、科技型、创新型”特色园区的目标定位准确;州及恩施市同城,创业同心,合作有力;有个好班长、好团队、好思路、好开局、好氛围,班子团结拼搏,奋斗目标可期。但仍要认真分析恩施高新区发展目前存在的思想解放不够、投入严重不足、发展速度不快等问题。

  胡超文强调:

  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带头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奋力做大做强;

  聚焦工业发展,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积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劳动密集型产业,以技工吸引企业,以企业吸引技工,拉长产业链,提升企业效益;

  聚焦服务配套,要舍得硬件投入,发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搞好社会服务;

  聚焦融资投资,要发挥金融杠杆作用,直接融资、间接融资双管齐下,学会用国家资本、社会资本,发挥平台公司作用,加以引导、规范,切实防范金融风险;

  聚焦招商引资,招商引资要有目标任务,要招大商、招真商,要招商、稳商并重;

  聚焦区级创新,全州上下要通力合作支持恩施高新区建设发展,努力创建***高新区,让这块金字招牌名副其实,让恩施高新区成为我州工业文明的前沿阵地,成为转型升级、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

  恩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敏,州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恩施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