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重磅!州城各大片区规划定位公布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6 17:29:22

  新浪乐居讯:近日,《恩施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白皮书发布,其中,亮点之一就是州城各大片区有了明确定位。 

  未来5到10年,恩施市将按照 5A 景区标准优化空间结构、完善服务功能、提升形象魅力、提高建管水平,打造“区域中心城、交通枢纽城、生态旅游城、民族风情城、山水园林城、历史文化城”。

  优化空间结构。大力实施“强州城”战略,拓展城市空间,优化城市布局,构筑“一带、两翼、三组团”[一带、两翼、三组团:清江生态人文景观带,州城东翼、州城西翼,龙凤新区组团、七里坪组团、临港新区组团。]空间格局。

  依托清江串联六角亭、舞阳坝、小渡船、旗峰坝、黄泥坝等老城区,构建清江生态人文景观带

  州城东翼重点发展金子坝、枫香坪、青树林、土桥坝、蔡家河等片区,打造集综合服务、教育科研、商务居住为一体的东部新城。

  州城西翼重点发展松树坪、头道水、高桥坝、谭家坝、方家坝等片区,打造集高新技术、新型产业、商贸物流为一体的产业新城。

  龙凤新区组团以龙凤镇综合扶贫改革试点为依托,加快完善行政办公、教育医疗、商务居住、绿色产业等主要功能,高标准建设龙凤新区。

  七里坪组团依托交通便捷优势,重点发展仓储物流、现代制造等主要功能,建设仓储物流中心。

  临港新区组团以高铁站和机场迁建为契机,强化交通互联互通,重点发展商业服务、物资集散、旅游接待等功能,建设临港经济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