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老照片翻出大问题 这样的恩施你满意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2 13:31:24
摘要
这样的恩施你满意吗?

  新浪乐居讯:影像,是时间的切片,是岁月的盐!

  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十多年来,有意无意间,竟也留下了些光阴的碎片。

  作为一个房媒小编,这十年,很幸运,咱很可能见证了一个黄金年代,即恩施房地产与城市变迁发展的光辉岁月……

  这段时间,整理资料,竟然翻出了一组早以为丢失了的老照片原始文件,如获至宝,失而复得的感觉,真香!

  查阅老照片的时间信息,回忆扑面而来……

  那还是2011年11月,尚在大三的我,跟随两个摄影老师,前往刚刚通车不久的七里坪高速连接线旁的山顶拍晨雾。

  那一天,运气很好,丹霞丘陵间,秋晨的云雾,如丝般平铺开去,远处的城市,似海市蜃楼,若隐若现。

  在当时,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短短10年之后,眼前这片土地,竟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变……

  为了有个直观的对比,咱前几天,又再上了七里坪,几乎在相同的位置,又拍了一组新图,加上2020年拍的,应该能很好诠释了。

2011年,高速连接线,车辆很少。

2021年,高速连接线,车水马龙。

2011年,还没有金龙北。

2020年,金龙北新城势起。

2011年,金龙北还是一片丘陵。

2020年,金龙北灯火辉煌。

2011年,云雾缭绕。

2020年,仙居恩施。

2011年,村庄寂静。

2021年,新城崛起。

2011年,新城向北。

2020年,新城新气象。

2021年,新城万家灯火。

2011年,烟厂与火车站。

2021年,火车站被高楼遮挡,双龙九洲府,正在建设中。

2011年,北城萌动。

2020年,大城新貌。

2011年,州中心医院,当时恩施最高建筑。

2020年,医院几乎已被遮挡完了,土桥坝巨变,新湖巴山春晓、武建中港城,品质大城渐成。

  在现实中,仍总有人吐槽,恩施发展太慢太落后,收入低消费高,在恩施买不起房过不了美好生活!

  诚然,恩施的发展,还有很多不足,收入与消费,确实有时也难成正比,买房也不容易。

  可是,你知道吗,这十年,恩施真的很努力了……

  看了这组对比图,相信冲击还是很直观的。

  从整体来说,这十年,恩施发展,可谓神速,北扩东进西拓,高新区崛起,新旧的反差,非常强烈!

  从个人角度看,顺势而为,方显英雄本色,年轻人,都须顺应城市发展的方向,逆势而动,必然摔得很重。

  所以,要安居乐业,要美好生活未来,还是朝新城看吧,金桂大道、金龙大道,都有多元的选择。

  拓荒北城,金桂金龙雄起,是恩施的百年大计,短短十年,弹指之间,能有今天的面貌,其实已殊为不易。

  一座座高楼,一个个崭新的人居小区,一条条宽敞笔直的大道,都在为梦想勾勒出新恩施的时尚都市气象。

  医院、学校、商超,吃喝玩乐购,都市生活的基础与高配,正在渐次完善中。

  超50万人,跻身中等城市,这是恩施最新的城市定位,而金龙北城,无疑居功至伟。

  这一切,只用了不过十年,这样的恩施,你还满意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