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恩施大平层时代来临,谁将代言城市核芯资产?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1 14:27:07
摘要
双阳台、约8米横厅、全落地玻璃窗再加上超高赠送,装满的不仅仅是生活物件,更是您对生活的热爱和期待。匯德華庭3#楼,可以满足您最想要的生活!

 新浪乐居讯:在很多人眼里看来,家不止是简单的房子,而是发生在房子里的美好生活的总和。

  即使退休,也要保持生活的爱好

  王大爷去年退休了,赋闲在家,从每天都有工作安排的生活一下脱离出来。

  以前工作再忙,王大爷都没有亏待自己阳台上的花。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各色月季、铁线莲、蔷薇、睡莲、栀子、茉莉…每个季节都有鲜花盛开。

示意图

  还没买这套房子的时候,王大爷就说,想要一个大大的阳台,里面种上自己喜欢的花。他觉得,种这些花花草草,不仅仅是爱好,更是他生活的组成部分。

示意图

  三五好友相聚,让空间有更多可能

  王大爷的儿子和儿媳都是上班族,平日里忙于工作,大部分时间不在家,但一逢周末,家里就会来很多朋友。

  以前的房子客厅开间太小,三五好友,还觉得拥挤。现在好了,8米的大横厅,不仅可以喝下午茶、观影、办Party,就算放几张麻将桌都绰绰有余。

示意图

  家里的厨房未与客餐厅相连,是独立分开的,这使得做饭的和娱乐的可以互不干扰。几位男性在外面打麻将,而女性则在宽敞的厨房不仅能谈天说地,还能联手做出一道道美食。

示意图

  宽大的全落地玻璃窗,是王大爷儿子最喜欢的,他说这样的落地玻璃窗,不仅观景视野好,还可以全面采光,最大化的使室内光线明亮,凸显宽敞。

示意图

  不止是学习,还可以有更多的造梦空间

  王大爷家有两个孙子,大的是个男孩子,比较好动、调皮;小的乖巧可爱,比较安静。

  家里四个卧室,刚好满足家庭成员所需,朝南的次卧外连大阳台,是给王大爷老俩口准备的,通风且采光好,有利于老俩口的身体健康。

示意图

  两个朝北次卧,是给孩子们安排的,同样也外连大阳台,除了让孩子们有独立的学习空间,还能让他们在这方小天地尽情造梦。

示意图

  平日里,哥哥调皮,就把他的房间安排在了主卧的对面,这样一来,儿子和儿媳可以对孩子更多的监督和约束。

  为了方便哥妹俩的生活起居,两个卧室之间有个公卫,这样设计能解决姐弟俩尴尬年龄一大半的尿床问题。

示意图

  其实,这样的生活场景一天有很多家庭在重复上演,如果你也正在寻找像王大爷家这样能装下三代同堂以及二胎的房子,不妨看看匯德華庭马上要加推的171㎡的大平层户型。

户型赏析

  这个户型除了日常的居住功能以外,里面还藏着许多"小心思"。

01

  现在的年轻人,大部分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没有时间照顾自家小孩,家里需要有老人帮忙带孩子,所以说房子里四个卧室是最基础的。

  但又考虑到微妙的婆媳关系,所以这个户型在设计之初又留了个心眼,将朝南次卧与主卧分离开来,公婆与小两口互不打扰,都有彼此的私密空间。

02

       家里有老人,总免不了喜欢晒晒家里的东西,晒衣服、被子、枕头、沙发套等等。

  为了考虑到家里老人喜欢晒东西,这个户型设计了两个大阳台,一个兼顾生活,一个眺望远方,既可以保全客厅外的阳台,还可以满足老人家的晾晒需求。

03

      当然,这个户型还照顾到了家里年轻小两口的起居生活。

  其一,主卧设立在了最里面的位置,但又挨着朝北的儿童房,这样不仅保证了小两口的隐私,还可以照料到家里孩子的生活起居。

  其二,这个户型有个约8米长的大横厅,除了日常吃饭,看电视以外,还可以搓麻将、看电影、办Party,完全可以满足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其三,全落地玻璃窗,估计也是年轻人所喜欢的,前后约100米无遮挡楼间距,窗外四季风景一览无遗,坐在窗前品茶喝咖啡,繁忙之余也能偷点闲。

示意图

04

       除了家里老人、大人以外,小孩子的空间也是别有心思。

       两个朝北次卧,外连进深约2.4米的大阳台,除了日常休息之外,还可以有更多的娱乐空间,孩子学孩子的,大人玩大人的,家庭成员都有各自的生活空间。

05

  别看这个户型只有171㎡,其实实得面积能达到200多平,可能你会发问,那另外30几平从哪里来?

  你看,黄色+绿色部分,均是半赠送,加起来差不多30几个平方,这样算下来,赠送的面积可以省一大笔钱,用来装修,它不香吗?

半赠送面积

07

       你觉得到这儿,就完了吗?远远还没有,匯德華庭的户型不仅在居住功能上"小心思"多,在品质上也是"心机满满"。

       首先,匯德華庭采用的是国际一线品牌通力电梯,不仅名字响当当,其性能更是没话说。具备坚固可靠、节能环保、运行平稳、结构紧凑,以及较低的马达转速大大降低噪音等优势。

       另外,一般传统电梯娇厢标配2.1米高,而匯德華庭的达到了2.6米,整个空间里看起来更宽阔,更有档次。

       其次,出电梯后,有一处独立玄关,这块空间可以用来换衣、换鞋、放包以及收纳等,还可以用来接待客人和保护隐私的多功能空间。

示意图

       若家里有老人舍不得扔掉的东西,都可以通通收起来,放到这里,不用占用房子里的其他空间,一举两得。

       最后,为了彰显业主尊贵身份,匯德華庭户户配置步阳品牌乙级防火防盗子母门以及索菲亚半自动指纹锁,安全性、私密性方方面面做到位。

       步阳子母防火防盗门相比其他类型的门来说,它在防盗性能和安全性能上更具有优势,步阳防盗门坚固耐用、材质的特性也使得防盗门看起来更加的富丽堂皇。

示意图

       另外,索菲亚半自动指纹锁采用指纹、密码、钥匙三合一的解锁功能,充分尊重不同家人的生活习惯。

       此外,索菲亚在安全性能的打造上,亦是煞费苦心,具备品质坚固、安全系数高、使用便捷度高等多重优势。大大提高了人们居住环境的安全性,保障了用户的财产及生命健康安全。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其实还有更多细节亮点。当然,说一千道一万,都不如现场去看一看。目前VIP限量预约中,两梯两户,宽境C位,值此一栋,赶紧吧!详询:0718-8139999!

实景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