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恩施又一大批新建项目来了,涉及房产、学校以及道路等...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1 12:05:59
摘要
近日,恩施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口气公示了8个新建项目,涉及房产、学校、道路等。具体是哪些,接下来我们不妨一起看看!

  新浪乐居讯:近日,恩施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口气公示了8个新建项目,涉及房产、学校、道路等。具体是哪些,接下来我们不妨一起看看!

  水墨兰庭

  水墨兰庭由恩施琦星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土桥坝三孔桥社区,项目用地面积为12093.36㎡,总建面约51997㎡。其中,商业2471.85㎡,住宅33457.63㎡。

  项目规划的容积率2.98,绿地率31.3%,建筑密度29.69%,规划总户数315户,停车位363个,车位配比1:1.15。

  从公示的效果图上来看,水墨兰庭由4栋建筑楼组成。其中1#楼为地上25层,地下2层的高层建筑;2#楼分为两个单元,其中1单元地上25层,地下2层,2单元为地上17层,地下2层;3#楼规划为小高层带社区底商;4#楼为纯商业。

 恩施慧美民族艺术高中

  恩施慧美民族艺术高中于2019年就已经备案审核通过,项目位于七里坪核桃坝村,规划用地面积41389.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739.90平方米。

  从曝光的效果图上来看,慧美民族艺术高中由小礼堂、行政楼、教师值班休息楼、学生宿舍(2栋)、食堂与风雨操场以及教学楼等7栋裙楼组成。

  另外,项目使用的外立面材质将采用真石漆分缝、灰色涂料、小青瓦、木纹漆等等,看起来,很有艺术气息,高级感十足。

  恩施高新区规划5号路

  恩施高新区规划5号路,起于高旗大道止于西湖路,途径美景·东方樾,全长约490.1米,红线宽度为21米,等级为城市支路。

  恩施高新区规划9号路

  恩施高新区规划9号路,起于恩高芳华中学,止于209绕城线,全长707.215米,道路红线宽度24米,车速40千米/小时,为城市次干道。

 恩施高新区规划15号路

  恩施高新区规划15号路,起于高旗大道,止于西湖大道,全长378.19米,道路红线宽度18米,双向两车道,设计车速20千米/小时,为城市支路。

  恩施高新区规划18号路

  恩施高新区规划18号路,起于硒谷路,止于高旗大道,道路总长度为600.7米,道路红线度为18米。该路与规划11路在九尊上苑相接,建成后与虎民路、规划19号路平行。

 恩施高新区东区龙洞河南路

  恩施高新区东区龙洞河南路,起于金龙大道,止于龙洞河源头,道路长度约1921.9米,红线宽度18-25.4米。该规划道路建成后与北边的金山大道平行,连通土桥大道。

 恩施高新区规划21号路

  恩施高新区规划21号路,起于银北高速连接线,止于规划20号路,全长839.04米,道路红线宽度24米,为城市次干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