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实景直击!金龙北城各市政配套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19 16:10:11
摘要
最近几年,金龙北城建设日新月异,相关配套逐个兴起,光医疗、科研、行政就多达十数个。如今这些设施都修得咋样了?今天咱不妨先来扒啦一下!

 新浪乐居讯:最近几年,金龙北城建设日新月异,相关配套逐个兴起,光医疗、科研、行政就多达十数个。如今这些设施都修得咋样了?今天咱不妨先来扒啦一下!

 恩施市卫生应急准备中心

  恩施市卫生应急准备中心位于金龙大道东侧,农科院农博园对面,项目用地面积4338.79平方米,总建面约11581.04平方米。

  整个项目规划的有三栋建筑大楼,即卫生应急准备中心、卫生应急保障房以及综合业务楼。

效果图

  目前,卫生应急保障房和综合业务楼已完成外立面的装饰工作,卫生应急准备中心已经封顶,接下来将拆除外围防护网以及外立面装修等工作。

工地实景

  恩施州农科院农博园项目

  恩施州农科院农博园农业科技创新中心项目于去年12月开工建设,项目位于金龙大道与青树林新区二号路交会处,项目用地面积33271.6平方米,总建面约45655.65平方米。

  项目共规划的有三栋楼,即综合楼、实验楼以及中试楼等,将致力于建成集科研、示范、科普、种苗扩繁、观光于一体的特色农业科技示范园。

  目前,整个项目工程有序推进中,正在进行前期的场地平整以及打桩前要进行的工作。

 恩施州疾控中心

  新迁建的恩施州疾控中心位于金龙大道北段东侧,于去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7631平方米,由实验楼、业务楼、保障楼组成。

  目前,整个项目已完成一栋楼的建设,且外立面也已经装修完毕,计划的18个月总工期,今年年底或将整体完工。

效果图

工地实景

  恩施州档案馆新馆

  恩施州档案馆新馆位于金龙大道青树林新区1号路州行政服务中心东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10240.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796.25平方米。

效果图

  项目计划工期24个月,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接下来将进行外立面的建设等工作。

工地实景

  自2016年金龙北段建成通车以来,城北新区的发展就一发不可收拾,城市配套及规划利好源源不断。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几年,随着片区的崛起,使得外来优质品牌房企也争相入驻,为板块的居住环境(包括住宅及配套社区商业)带来了质的飞跃。

  其中,欣华地产的又一标杆力作——语林印象,自去年10月份入市以来,就持续受到市场关注。

  作为金龙北段的高性价比楼盘,目前一期在售房源不多,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傲人业绩,除了前期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力以外,也证明了客户对区域板块的认可和信心。

  而今,欣华·语林印象又携二期新品即将来袭。此次,二期8#央景大宅,无论是社区空间打造,还是产品楼栋布局、户型空间布局,皆为大境,极具奢阔感。

  目前,一期还有少量房源在售,二期新品正在诚意登记,5038元/㎡起,就可坐拥金龙新城发展之红利。详询:0718-8118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