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利时代项目是由恩施意利时代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一个城市精品商住项目,项目位于施州大道中段(原恩施州检察院), 北邻新潮家私广场,南临中国电信恩施分公司、怡和大酒店。项目周边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单位、银行总部、通讯集团、机关单位宿舍等为项目提供近3万人优质稳固消费客群,紧邻清水走廊、风雨桥、民族体育馆,即宜商又宜居。

项目采用空中花园、多中庭、下沉式广场的国际先进设计意念,购物体验无以伦比。项目计容总面积76039.06m²,小区绿化率25%,容积率5.49,其中住宅面积55937.35m²483户,商业面积19743.28m²。

雍正十三年,恩施少数民族地区存续数百年之久的土司制度宣告结束,由朝廷派驻官员取代了土皇帝,设施南府于恩施。自此,六角亭便成为了区域中心,一段段传奇的发展史也就此展开……

1938年秋,国民党军队武汉保卫战失败,战线西移,湖北省政府及所属机关于10月迁往恩施,人数多达10万之众。在长达七年的时间里,这里一直是湖北省的临时省会,名震一时!……【全文

一滴水,足以折射出太阳耀眼的光辉;一条路,亦能反映出城市的繁华酣熟。

机场路,州城标志性大道,不仅承载着硒都的辉煌成就,同时也见证了恩施不断发展的时代足迹。

现如今,站在凤凰山上,放眼望去,机场路贯穿州城繁华之上,迎接南来北往各色人群,车水马龙。当之无愧已成为镌刻在州城人们心中一条熠熠生辉的城市之路。

爱民医院、市中心医院、民大附属医院、州中心医院,州城四大名医院分列机场路两侧……【全文

有人说,电影跟人生,都以余味定输赢!

一座城市的余味,恐怕应是商业的获得感与人们生活便捷舒适的幸福感吧!

在恩施,人们往往羞于谈商业,毕竟没有王府井,也没有南京路。

由此反观之,现有的和将有的一点商业,便显得愈加弥足珍贵!

所以,恩施人说逛街,必然首先想到舞阳坝、想到九立方。因为那里,有时尚的氛围与商业气象……【全文

房子的大小、朝向、布局……这些读起来冰冷无味的词汇,实际是在编织出一个可观晚星、可遇朝阳的动人生活。

意利时代,以建面77-134㎡的新潮实用户型,发现你生活的秘密,与你一起探寻心底的小九九。

意利时代户型,萃取当下江浙沿海最新的户型设计语言,突破传统类正方形布局,以科学合理的长方形格局,创新起居空间,开拓恩施人居品质尺度新高度……【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