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府郡,由恩施城中地产投入5亿多元倾情打造,是继【上官府邸】之后又一扛鼎力作,府邸之后再筑府郡,实为承势升级。金龙府郡,占地约65亩,建筑总体量超17万方,规划容积率仅3.095,建筑密度20.92%,绿地率高达30%,车位达1060个,车户比1.1。项目坐北朝南,纯板式楼体;两梯两户、私密专享电梯间;多阳台宽境户型,面积从90—170㎡不等,可满足各层次需求;鼎力打造新中式文脉书香的“郡龙八景”园林景观,另有1000米慢跑步道、各种体育健身器械场地;项目商住分离、提升生活舒适度;金牌物管、生活配套商业一应俱全;整个项目整体起势、整体交付,安全放心无污染、噪音,安居乐业一步到位。

从2014年底到2017年,恩施金龙大道新区异军突起,短短三年多时间,它带给恩施本地人的震撼,甚至不亚于雄安新区的消息。
    而三年前,绝大多数恩施人都看衰新区的发展,事实证明,他们错了,因为这是大势所趋。
    就在2016年下半年,金龙大道的变化才真正为大众所关注:一是政府规划明确提出该区域为未来州城发展的中心区;二是思源实验学校开学,市政单位陆续投入使用,医院动工,人气陡增;三是沿线各大楼盘的抱团效应,开始吸引了大量置业者的目光。
    按照规划,恩施城市发展将以向东北部发展方向为主,未来金龙大道区域将成为一个集行政办公、商业金融、人文住宅、文化娱乐、体育休闲、医疗卫生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区域。【全文

房屋,居也。房子是用来住的,也只有回归人居本质,全方位关注业主的人居体验的房子,方能称为理想人居。在这一点上,金龙府郡可谓下足了功夫。
    17万方金龙府郡,绿化率达到40%以上,新中式园林翰墨书香龙凤呈祥。在亭台楼阁、小桥流水间,1000米慢跑步道,篮球场、羽毛球场、老年活动中心以及健身器材等齐备,茶余饭后,尽享休憩的便利与乐趣。
    除了小区活动亭台楼阁,我们更多的是在属于自己那温暖的家里起居生活,所以在建筑内部,需要更为考究的设计。金龙府郡建筑色彩庄重典雅,采用纯板式结构,真正的正南北朝向,南北通透,加之开阔的楼间尺度,无论是采光、通风亦或是观景视野都可畅享无碍。 【全文

金龙府郡,将龙凤之魂融入景观园林工程的重要造景之中,让龙之雄奇壮美、凤之空灵华美萦绕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让居者自感富贵,令观者慨叹不已。园林主题景观为“郡龙八景”,分别以古雅的“迎凤阁”、“龙泉涧”、“清龙泉”、“兰草亭”、“桃花壁”等命名,翰墨飘香,书香自溢。君不见,太湖石上,金刀镌刻,一景一人物、一景一故事、一景一歌诗。辅以60多种乔灌花木,一步一景,让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惟有这样雕饰出来的庭院风光,才堪称心中的家园。 【全文

户型及其功能不仅关系到生活起居,也影响着居住舒适度的高低,好房子需要多方面衡量,购房时除了考虑价格、地段、环境等因素外,一个功能布局合理、空间井然有序的户型,才能真正提升居住品质。我们选择住宅,实际上也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户型面积大小,往往决定了生活的高度与宽度!随着金龙大道的崛起,中段多个住宅社区鼎立,每个盘的户型面积都有其道理,实际暗藏了项目的客群定位。譬如说新秀金龙府郡,便将户型面积区间限定在了90-170m2之间,这究竟有何秘密呢?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