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枝独秀不是春 卓尔问鼎高新区背后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1 13:53:12
摘要
卓尔问鼎高新区背后

  新浪乐居讯(编辑 歪歪)卓尔集团,以近5个“小目标”的大手笔,一举拿下恩施州城文化中心北两宗地,将打造崭新的城市综合体,刷新城市天际线!

  这个消息,一时引起轰动,业内外不乏讨论甚至争论之声。

  有人认为,标的商业占比过高,运营起来还是比较扎实,而且恩施商业存量较大,回款压力也不容小觑。

  当然,更多人还是持期待态度,觉得恩施州城,真正还是需要一个高大上的城市商业消费场景。

  事实上,这些东西,暂时都没必要去纠结,不过是水到渠成的事儿。

  作为老百姓,更应该读懂的,是趋势,是繁华之路的方向,因为这个可能与我们未来的财富息息相关!

  这次土拍的信息,有个细节,易被忽略,其实非常重要。挂地的主管单位,是恩施州,说明宗地属于高新区东区

  这有什么不一样吗?

  这里面,玄机可大了,简单来说,成立省级高新区的目的,就是优先发展一部分,政策倾斜支持会更多,城市未来前景亦更加光明!

  因此,幸运之神,往往眷顾的就是这种“天选之子”,故卓尔的问鼎,不过是再一次明确了发展趋势。

  同时,这也再一次告诉恩施人,舞阳坝的时代,即将终结,金桂金龙高新区东区与虎民路高新区西区,才是并蒂之花,齐驱并驾而新城起!

  看透了这个,照例就会懂了,鸡蛋究竟该放在哪个篮子里了吧?

  当然,前景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新城的崛起,必然有一个过程,我们只有先占位,才能坐享其成!

  同样的,一座新城的繁盛,单靠某一个项目,也显得单薄,正所谓: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才动人!

  卓尔来了,肯定是好事,能够起到一定的引领作用,其他项目,同样可获得互动效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